KYLOS.:

我觉得在我听过的各种中古民谣歌手里。


Cecile Corbel 是最清新也让人联想到浅色的歌手。浅红浅紫浅蓝。她的歌词和比喻大部分很唯美,配合上精灵一样的嗓音,总是将看似沉重的中古题材唱得很轻灵。


Blackmore' s Night 更偏向中世纪文艺复兴风格,适合在晚上听。总是提到魔法、夜晚、舞蹈集会,如同一种热闹却神秘的回忆。是个深紫色的乐队。


Shine Dion拥有与自然关系最紧密的深绿色曲风。歌词里不停地在唱山谷、湖水、大海、玫瑰。风和春天在音符中扑面而来。


Secret Garden 严格来说不是中古民谣乐队,偶尔有几首凯尔特元素的曲子,也有一部分歌。这些歌给人的印象是神圣又触及心灵的。他们提到天国和祈祷,唱诵柔声细语的温柔祝福。是一种纯白色的美。


Celtic Women, Faun, Irrlichter听得不够多,还在探索中。

评论 ( 1 )
热度 ( 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影Dairon{一个真辛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