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i Nienna
心血来潮摸了个涅娜。
参考了HoME里面的设定: 涅娜不仅爱哭还掌管着人类的亡魂,喜欢蝙蝠,一整个屋顶都是蝙蝠翅膀做的。
所以头上带着蝙蝠翅膀头饰,领子也是蝙蝠翅膀形状的,还挂着骷髅项链。
宝钻里的涅娜仿佛就是个心肠慈悲的爱哭的软妹子,泪量非常充足可以洗污秽浇灌树木,连米尔寇她也能够给予怜悯和关切。
看了Lost Tale之后才突然发现哇原来她居然有这么多不为人知的地方! Lost Tale里面涅娜被称为暗影之后,冬季的赐予者,她是曼督斯的妻子,俩人天天另类晒狗(日常就是"不要打扰本神修仙","光太亮了刺得眼睛疼","冥神夫妇今天也不赴宴","黑! 冷! 神秘! 严酷!" )。她还是米尔寇和曼威的妹妹,并且感觉她跟米尔寇尤其亲近因为她会把坏人的亡魂送进安格班。她和曼督斯生的娃们被米尔寇舅舅拐走了变成了黑暗阵营的小迈雅们,(四舍五入一下她就是迈荣的妈!)。反正很神奇就对了!
然而她却是个强大的埃努,她是九位阿拉塔之一,并且在维丽中排行第三。我觉得一是因为托老想要表达怜悯与哀痛的强大力量,悲伤与泪水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是因为Lost Tale里面涅娜强大的黑历史(bu)!

评论 ( 9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影Dairon{一个真辛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