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发刀虐得肝痛,觉得还是要吃点糖才行。
还是 @佛罗伦萨的俯瞰者 的那篇翻译,前面跳舞的那个的章节 http://luciastardust.lofter.com/post/1e448072_127fe33b
当年的伊瑞詹夏夜节庆,精灵人类矮人共同欢歌舞蹈,安纳塔在穹顶倾泻的月光下,在巧匠之都的众人面前跳起一支无声的独舞,惊艳了在场的所有人。
(参考了一位男舞者的照片,不过对着镜子试了一下这个动作,没凹出来。)
其实关于精灵和埃努一起跳舞在宝钻里面确实有原文记载,精灵宝钻第八章"维林诺黑暗降临"中写道: "他们在崇高的殿堂中对曼威和瓦尔妲歌唱,或在塔尼魁提尔山朝向西方双圣树的青翠缓坡上起舞。" 觉得中土世界里面的所有人都好文艺啊哈哈,唱歌创世,每个种族都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的,然后造造宝钻打打戒指雕雕塑像写写诗...

评论 ( 21 )
热度 ( 1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影Dairon{一个真辛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