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诺里安周·[凯三]· 摊牌向安纳塔吹嘘三伯的狗

听说有费诺里安周的时候已经轮到星期三的凯三了。我就码个段子瞎凑合吧~

小摊牌虽然长大了之后挺不待见自己亲爹以及跟另外一个爹似的存在的三伯,但怎么说呢跟他俩美好的记忆还是挺多的,尤其是超酷的三伯和超酷的大狗胡安。

所以长大了的摊牌,即使是已经当了伊瑞詹领主以及冶金行会会长,还是经常跟大家得瑟小时候三伯家的狗。

炫耀对象当然也包括了曾经差点被胡安咬死的----安纳塔。

----------------------分割线------------------------

摊牌: 其实话说回来,我三伯超酷的,小时候我爸老自己忙不理我,我三伯就带我到林子里玩。他骑着马,我牵着他的狗。啊,其实说是我牵着狗不如说是狗牵着我啦!我小时候老长不高,胡安个子超大的比我还要大多了,我三伯老笑话我被狗拉着跑。不过我不介意啦我真的喜欢那条狗。

安纳塔: (假装开心) 啊真棒!有这么一条大狗做玩伴真了不起!你小时候太可爱啦!

摊牌: 其实我告诉你,我三伯的狗,它其实不是一只普通的狗噢!它跟曼威的大鹰一样,也可以算迈雅!即使不是迈雅,也是迈雅级别的动物啦。它是欧洛米大人的猎犬,我觉得你肯定会喜欢它。哎要是它还在就好了,真的想让你摸摸它,它超乖的不会乱咬人。你以后会不会回维林诺呀?你要是回维林诺了,去欧洛米大人那里看一看他的狗仔子啊他有好多,你就说跟我玩得好,他说不定也送给你一只。

安纳塔: (扶额)我...我其实...更喜欢猫😂... 不过我不会回维林诺的啦,我要留在这里帮助精灵们医治受创伤的大地,建设新的美丽家园。我怎么忍心抛弃你,一个人回维林诺呢?(吻额)

摊牌: 三伯家的狗可乖了!它一点都不会乱吵乱叫的,安静极了!它每天早上都跳到我三伯和我爹的床上舔我三伯和我爹的脸叫他们起床。啊我不是那个意思啊,我三伯的床,和我爹的床,我三伯,和我爹,不是...... 哎反正我们都住一起就对了。

安纳塔: ...... (无意识地顺手摸了一下脖子上的疤)

摊牌: 我三伯打猎超厉害的。他经常打些什么小兔子小鸟小野猪回来。不过三伯烹饪的手艺不太好。我几次给他提议让我爹掌勺,我爹做饭超好吃的。但是每次他都以我爹太忙为理由拒绝。他烧的肉超难吃,还非要给我吃,他说我不吃就打不赢安格班的怪,然后我等他走了就倒给胡安吃。胡安每次都吃得一干二净从不浪费,我三伯从来没发现过哈哈哈哈。

安纳塔: ...... 所以你打赢过安格班的怪么?😀

摊牌: 啊... 这个... 哈哈哈哈... 谁说没有呢... (扶额) ... 不过我跟你说,我三伯的狗超酷的,它打赢了安格班的怪!啊不,它它它,打赢了安格班的副官!我觉得这是它做过的最屌的事情了!虽然它没听我三伯的话跟那个辛达妹子跑西瑞安岛去了,我三伯超生气这件事的。不过它打赢了岛主噢!我听说索伦那个混蛋迈雅即使变成世界上最大的妖狼还是打不过我三伯的狗。他变啊变啊还是被咬得半死。最后差点被咬死了胡安才松了口,然后索伦他就变成大蝙蝠被赶出了岛,灰溜溜逃回安格班啦哈哈哈!据说他的脖子至今还疼哈哈哈,我三伯的狗超英雄的。

安纳塔: (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一万匹草泥马在心里奔腾) (我特么的为什么要作死勾搭费诺里安???) 嗯... 那个... 我先有事告辞了啊... 改天聊...

评论 ( 24 )
热度 ( 15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影Dairon{一个真辛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