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吐个槽----关于蘑菇安的第一次

我昨天又看到一个蘑菇安的初(分割线)夜文。然后总结了一下我看到过的所有类似内容的文,总结出了一个规律,这件事发生的过程基本如以下几个步骤:
1,首先迈荣内心悸动,想入非非。(吾主真美,真撩人,真温暖blablabla)
2, 然后蘑菇欲求不满并也早就对迈雅想入非非。 (迈荣真美,真撩人,真可爱,并且今天遇事不爽想要发泄)
3, 然后某个特殊情景下蘑菇把迈荣推倒。 (其实通常是不知道为什么蘑菇的手就突然摸上了迈雅的脸, 脖子, 和脖子以下不能描述的部位)
4, 这时候迈荣还处于被情(分割线)欲侵袭状态,觉得这样挺好玩的。(jiao/ 喘/ 吁吁) (嘴上不乐意身体很诚实) (一半害羞一半主动迎合)
5, 不久之后迈荣发现蘑菇比自己想象的还要粗暴,开始后悔+反抗 (被咬疼了,那啥进去了,发现玩大了玩大了,求快停下,企图逃走)
6, 这时候蘑菇告诉他已经晚了,你已经跟我一起堕落了 (哈哈哈哈哈小家伙你还想反抗我???)
7, 于是情窦初开的浪漫初夜变成被武(bao)力强叉(不能描述的动作) (而且一般这种情况下因为蘑菇迫不及待或者手忙脚乱导致扩张工作没有做好)
8, 然后渐渐的痛感变成快(不能描述的感觉)感,两人双双达到顶峰,事后蘑菇变温柔,亲亲抱抱甜言蜜语,自我感觉满意极了。
9, 迈荣陷入了"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要这样我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哲学思考,不可自拔。
10, 不过貌似最后结果还是迈荣觉得这没什么不好的,只要主人开心我就开心。

评论 ( 15 )
热度 ( 8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影Dairon{一个真辛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