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画的两个肖像素描习作。

这个小哥哥我以前老是把他的照片做头像哈哈哈。
我大概是2016年的时候认识的这个小哥哥,当时他是来自墨西哥的一个超模,我在网上看到他的照片的第一眼就沉醉了,怎么会有长得这么好看的男孩子。于是这么多年来尝试着画他画过很多次,但是由于当时水平特别业余所以画得也惨不忍睹。
后来来了学校一心学习画画就把他给忘记了。只记得自己曾经非常痴迷他的模样。直到这一次,我们需要自己找肖像画的模特,于是我就想到了他,抱着不大的希望,我给他发了个短信,结果他立刻就同意过来了,而且还因此推辞了他的很多其他工作,非常有诚意。
然后我是非常开心的,把自己曾经追过的星,真人请到了自己画室里来画,哈哈哈。

然而时间有限,他的脸又一向难以刻画,还有许多需要修缮的地方,可是今天是他给我们当模特的最后一天了,算是暂时完结了吧。可能后面我会自己通过记忆和照片再修改修改,先就这样了。以后改了再来重新发。

评论 ( 7 )
热度 ( 1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影Dairon{一个真辛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