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微博:哲学家与小迷弟

头一回看见林迪尔这么激动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哈哈哈哈哈

张爱仁:

端午报社,二梅上线戴隆上线。 
 
—————————— 
@流浪歌手: 这里不错,真想多住一段时间。 【图片】【图片】 
31评论 200赞 80转发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专注领主三千年 帮我找出图里的地方!! 
@专注领主三千年: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y、yes my lord……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专注领主三千年 咳……吓到你了啊?抱歉啊。 
@流浪歌手: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孩子,淡定。你查到了坐标我也已经离开的,不要费劲了。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流浪歌手 养父,为何您不想让我找到您呢? 
@流浪歌手: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你又为什么想找到我呢?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流浪歌手 我不知道,但我的的确确很想您。 
@流浪歌手: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我想我还能教你最后一点东西,它叫放手。埃尔隆德,你和我的缘分早就已经断了再抓着不放对你没有好处。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流浪歌手 但我还叫您一声养父您就是我的父亲,这点永远无法改变。 
@永世孤寂: 真抱歉打扰你们的亲情一刻,梅格洛尔你再不上车我就自己走了。 
@流浪歌手: @永世孤寂 我这就上车了。 
@流浪歌手: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我走了,孩子。别在试图找我了,既然你已经知道我过的很好。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流浪歌手 是的,我知道您过的很好,其实这样我就放心了。 
@永世孤寂: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哎,孩子,别理梅格洛尔,你知道他就是想的太多了。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永世孤寂 谢谢您,不过您是……? 
@流浪歌手: @永世孤寂 我上车了你又去哪了戴隆? 
@专注领主三千年: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啊啊啊啊啊啊啊戴隆啊啊啊啊啊啊啊!!领主!!那个精灵居然是戴隆!!一如!我在哪?我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专注领主三千年 揉揉,你在你房间里砸东西呢?乒乒乓乓的。 
@专注领主三千年: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我激动啊我,领主,那是戴隆啊!我追了两千多年的偶像! 
@永世孤寂: @专注领主三千年 ……谢谢啊……但如果你对我的事情稍有了解你就该知道我无法成为你的偶像。对你的领主永远保持忠诚之心,这是我对你的忠告。 
@专注领主三千年: @永世孤寂 我将永远铭记戴隆大人的忠告。不过大人我是你的粉……我有个不情之请…… 
@永世孤寂: @专注领主三千年 什么? 
@专注领主三千年: @永世孤寂 您给我签个名呗! 
@永世孤寂: @专注领主三千年 感觉会暴露我的行踪啊……这样吧,如果你有任何音乐上的问题你都可以私信问我但是签名我只能抱歉了。 
@专注领主三千年: @永世孤寂 谢谢戴隆大人!! 
@流浪歌手: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我走了。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流浪歌手 ……再见? 
@流浪歌手: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摸摸头。和吉尔加拉德好好的哦。 
@永世孤寂: @埃尔隆德_不换昵称 再见了,公主的后人。 
@牌牌牌牌牌_: 原来二大爷这个帐号还在用啊……林迪尔这是怎么了? 
@专注领主三千年: @牌牌牌牌牌_ 有些激动而已,让您见笑了……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影Dairon{一个真辛达} | Powered by LOFTER